close
今天中午跟滷蛋小姐去岡山寧記麻辣火鍋
我們要求坐在比較寬敞的四人座
接著滷蛋小姐率先拿了盤子去夾菜
想不到
滷蛋小姐居然發現了
消失在各大火鍋店已久的圓圓



也就是自由黃昏市場的海鮮丸
滷蛋小姐立刻就把圓圓狂夾到盤子裡
接著我也拿了盤子去夾
滷蛋小姐興奮的說是圓圓耶
於是
我也把圓圓狂夾到盤子裡
兩人把圓圓一掃而空
十五顆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圓圓最棒圓圓最棒圓圓最棒
然後心想等等店員會再補上圓圓

補上的是魚包蛋啊
雖然魚包蛋也好吃啦
我夾了圓圓之後繼續邊移動邊夾熟悉的食材
突然看到了
菱角
我個人超愛吃菱角的

於是我又狂夾了一盤
印象中我第一次在麻辣火鍋店看到菱角耶
好high
以前大多是荸齊
荸齊煮了之後還是脆脆的口感
菱角煮了之後是鬆鬆軟軟的
好吃好吃
最巧的是
昨天我跟滷蛋小姐在家閒聊時
有提起這兩種食物耶
超lucky
居然今天就吃到了
happy
鴨血也是好美味啊
好美味啊好美味啊好美味啊
飲料機有可樂+雪淇淋+xx汽水+沙士
很好喝
還有冰塊可以加
香草巧克力霜淇淋還能用脆筒裝
美味啊
最可惜的是今天沒有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只有草莓瑞巧跟有點苦的咖啡
最後還吃了甜滋滋爆米花

一人219+20=239
便宜啊

ps
唯一恐怖的是
切片豬心
連著一些血絲跟小血塊
看起來很像經血血塊
真的是一模一樣啊(女生一定懂我在說啥)
所以我沒夾這個
呵呵
arrow
arrow

    irisc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