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Kaohsiung版優質岡山機車行

作者  nokia1123 (嘎挖邦嘎)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閒聊] 優質岡山機車行(四海機車行)
 時間  Mon Sep  7 22:05:56 2009
───────────────────────────────────────

話說這間機車店是我從台中回來之後,無意間遇到的優質車行阿,

因為以前在台中修理機車,老闆總是會很詳細跟耐心的為我說明

車子的情形,回來故鄉高雄工作,就買了一台SYM GR來獎勵自己

,有一次車子該換機油了,結果來到高雄版查岡山有沒有優質或是

版友推薦的機車行,發現岡山好像大家不太上PTT,根本就沒有人

推薦岡山地區,無奈又不想騎到高雄去換,在路上亂晃的時候,看到

“四海機車行”,看起來好像蠻新的,就給他進去換,結果沒想到老闆

算給我的價錢還蠻便宜的,而且也很健談,跟我聊說這台車子的特性

,跟當初SYM推GR的賣點(因為原PO當初是看GR新推出特價買的)

,從此以後,換機油或是相關保養都是去那家!

今天會再去那邊,是因為昨天騎車去撞到龍頭,龍頭前面的殼內部有

些組裝要件斷掉了,想說還是新車,懷著又要花大錢維修的心態到了

“四海機車行”,結果小老闆在忙,老頭家出來幫我把龍頭前殼拆下來,

我就問他說:老闆 這樣換一個殼多少錢?  沒想到他竟然說:這個用熱熔膠

黏一黏就看不出來了啦!結果果真他用熱熔膠塗在斷掉的組件上並且裝回

去,真的跟原本一樣耶!結果我想說那這樣應該也要500,因為燈泡剛好

也壞了,就一起修,但是身上沒帶那嚜多錢想說跟老闆借一下去領個錢,

結果老闆說這樣250啦少年耶,天阿~~~~

太佛心了吧!不過我身上只帶200,老板說讓我欠,下次換機油再記得給他,

為了感謝老闆的恩情,及讓岡山的版友知道這間優質的機車行,決定PO

這篇文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老闆人真的很好,東西也不錯便宜啦!

有需要的可以過去參考看看哦!

他是位在柳橋東路上,靠近岡山路,有掛一個SYM的牌子,老闆姓李哦!

就在以前憲兵隊的附近!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