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愚人節早上我跟滷蛋去六合路旺角
排前五十名49元吃港式飲茶
到達時不但有記者跟攝影機還超過50人了
所以我們決定撤退
可是事前看的退路餐廳都在鼎山街那區
我媽又要我去旗津顧店
所以決定去對我來講順路的IKEA
先吃了霜淇淋
滷蛋順便辦了卡拿年曆
在到樓上餐廳吃了起司豬排咖哩飯+無限暢飲
飲料
吃完下去出口食品部試吃餅乾
ABC字母餅好好吃啊
還拿了本年度DM本
最後又吃了霜淇淋才離開
我直接去中洲
4/2一整天都在顧店陪小孩玩電腦
最後把電腦給玩壞了
出現類比RGB
無輸入信號
電腦即將進入睡眠狀態
怎麼弄都搞不定
滷蛋隔天寫了解救方法叫媽順便帶給我
可是也救不了電腦
剛剛媽說隔壁扣啊阿婆的孫女把它修好了
太強了
才國三耶
厲害啊
她說以後開機要先開螢幕再開主機
比較不會故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