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山寧記麻辣火鍋

今天中午媽跟爸都不在

打電話叫我們三個午餐自己搞定

這可是個可遇不可求的機會啊

平常都一定要吃家裡煮的飯菜啦

很難有藉口出去吃

所以

我跟滷蛋小姐立刻決定去吃岡山寧記

剛好我們身上都沒錢還要騎去全家領三佰塊

12:35到達寧記

我們還要求坐在比較寬敞的四人座

接著滷蛋小姐率先拿了盤子去夾菜

還好上次出現的圓圓還在

滷蛋小姐立刻狂夾14顆

接著我也拿了盤子去夾一堆料加一顆圓圓

這一次跟上次一樣是十五顆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圓圓最棒圓圓最棒圓圓最棒

今天反而沒有魚包蛋耶

也沒有我個人超愛吃的菱角

看起來像帶著經血的豬心切片也沒有了

今天有幾個新鮮貨

1外表有黑點點的水晶餃皮包芝麻餡

2骰子狀的起司丸

3魚皮帶一點點魚肉

4雞心

5綠花椰菜

6茼蒿青江菜



這次滷蛋小姐嚴重警告我不能夾羊肉

因為上次我把一堆羊肉直接丟在高麗菜鍋上面

搞得菜鍋都是羊騷味

被滷蛋小姐罵臭頭

還有今天吃到後段把白鍋清空加冰塊進去

煮西北麻吉燒

因為滷蛋小姐不停的在學那個詭異的廣告

西北麻吉燒~~~西北麻吉燒~~~

台灣人加外國人那ㄧ個

結果煮了三個只吃掉兩個

好像不是很好吃吧

還要沾花生糖粉吃

請看西北麻吉燒~~~西北麻吉燒~~~

http://tw.youtube.com/watch?v=tMjipO6ehaI

而今天最令我驚嚇的是

巧克力霜淇淋不見了

變成抹茶霜淇淋

啊~~~~~~~~~~~~

還好脆筒還在

香草霜淇淋也一樣美味

而上次沒有出現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這次依然沒有

只有草莓瑞士巧克力跟芒果

最後還吃了甜滋滋爆米花



一人219+20=239

兩人478便宜啊



消費券也拿來吃一下


arrow
arrow

    irisc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